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復發vs食生

最近有親友在短短一年內癌症復發, 其實有好多原因

1) 當時沒有認真地了解及同醫生問清楚, 到最新割所有東西後也沒有化驗及再做任可治療。

2) 好番後沒有戒口

其實很多時癌症是病從口入, 另一個原因是污染及壓力引起的。而食物是最大的主要因素。所以我很早之前已經有寫過有關食物vs生病vs保險, 很多人不會認同, 與其花金錢在保險, 不如吃好一點。

而我上年工作不愉快, 離開公司後進行了一個測試--食生(eating raw)加斷食。結果濕疹在原有位置消失之餘, 原先因"類固醇"出現的負作用 -- 生長毛都消失, 而其間我近腋下, 腿內則的肉粒分別細了及能夠"濟"出來好似牛油的東西出來, 都幾可怕, 痔瘡都感覺是細了。不過因為突然減了10lbs, 加速消瘦, 老了很多, 才停止!最重要的一環還未有時間認證, 是因為到現在還未有新工作可以有醫保去照下。

這個月天氣又熱起來, 又另我從恰心情-食生(eating raw)加斷食, 希望我的膽問題及痔瘡, 以及餘下的問題都好好解決。

而我都有鼓勵她試, 不過為食的人總覺得我傻。

我的想法是既然都要死, 又沒有方法可醫,為何不一試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都係為食,食生加斷食真係冇可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就冇法了, 其實喺美國都已經有多個研究說這個好處。
      人總是"未病先吃", 往往要"死到臨頭"才會發現之前的問題。如期到有事時才"辛苦", 倒不如間中辛苦。

      我要求很容易就是不做長期病或"危疾"的人, 只求去的"暢快"。

      刪除